雖然帛琉旅遊泡泡即將開放,但國際疫情不見趨緩,國旅依舊是民眾出遊的首選,台灣高鐵公司今(16)日表示,已針對國內「精緻遊」、「高端遊」規劃新的行程,「精緻遊」從原先的6條路線,增加至17條路線,連時下熱門的屏東神山部落也首次納入景點,行程自即日起開放銷售。

高鐵公司表示,國旅仍是目前民眾旅遊的首選,因此針對高鐵假期的「精緻遊」專案精選了17條熱門二日遊行程,包含九份、阿里山、奧萬大、墾丁以及時下最熱門的屏東神山等路線。行程第一天包含路線必遊景點並搭配接駁導覽及入住優質飯店,隔日則讓旅客自由規劃,兼具行程豐富性及時間彈性,適合喜愛半自助旅遊的旅客。

「高端遊」則由5條行程增至8條行程,帶給旅客更深度的在地文化體驗,並提供高鐵商務車廂、全程專車接駁、特色餐廳、秘境景點及星級住宿,是專為高端客層設計的全包式旅遊,適合注重品質的旅客。

高鐵公司指出,相關行程自即日起開放銷售,預計到今年6月30日截止,每條行程均網羅台灣熱門景點,讓旅客即使受限疫情無法出國,也能在台灣欣賞優美自然風光或豐富人文底蘊,享受優質的旅遊體驗。

高鐵「精緻遊」17條路線。   圖:台灣高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