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季前賽於上週開打,Flash Wolves(閃電狼)與 ONE TEAM 皆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賽,歷經六場激戰,最終閃電狼以4:2擊敗了 ONE TEAM,奪下了季前賽冠軍!而接續《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夏季賽將進行為期六週的賽事,邀請各路高手一起加入,在激鬥峽谷盡情開秀!

Riot Games旗下MOBA手遊作品《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Icon Series台灣地區夏季賽在今天開始接受報名。台灣地區季前賽在過去週末落幕,這些頂尖戰隊將繼續參與為期6週的夏季賽,劍指夏季超級盃(Summer Super Cup)的代表席位;與東南亞各賽區最優秀的戰隊與選手將在這場盃賽中一決勝負,角逐冠軍寶座。

Riot Games東南亞及台港區電競總監Chris Tran表示:「《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季前賽帶來了相當刺激的賽事,台灣地區的戰隊帶給我們不少嘆為觀止的精彩表現。我們會繼續為台灣地區的選手加油喝彩,也請粉絲力挺自己最喜愛的隊伍,成為他們征戰夏季賽的最強後盾。」

台灣地區夏季賽將會設有3個資格賽,供台灣隊伍報名參加。資格賽將採取單敗淘汰制,最高排名的32隊可獲得分數。3個資格賽後,最高分數的16隊將獲邀參加夏季賽——小組賽。16支隊伍將會分成4個小組採取雙循環賽制,小組首兩名將晉級至夏季賽——季後賽。8支隊伍將以單敗淘汰的方式爭奪冠軍和出戰夏季超級盃的資格。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Icon Series台灣地區夏季賽將於4月3日開打,展開6週的激烈賽事。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Icon Series台灣地區夏季賽開放報名   圖:台灣大哥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