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於10年前在節目《非關命運》中,曾提及林月雲小三情史,並爆料元配蔡貴照的其中一個女兒「恨死侯佩岑」,甚至會譙髒話的程度。沒想到有媒體再度挖出此事報導,今(15)日于美人接受採訪時強調,當時和現在的時空背景大不同,不能拿來對應現在的狀況,但她也直言「她們需付出代價」。

于美人今日再度受訪,因此事再被挖出感到十分生氣,她表示當時節目是在討論分析,如果父母被小三介入,子女會是怎樣的態度和心情,「都10年前的事情了又拿來炒,我現在滿腦子都只想著如何監督東區強拉客行銷的事」;她強調:「現在任何人說任何話都會傷害到當事人,這也不是我的作風!」

然而現在侯佩岑母女倆再度因為上中國節目重提往事,再次被推上輿論浪尖,于美人也對此提出見解:「第1、我認為侯佩岑這時候不要再多做解釋,全部的解釋都會太蒼白無力,第2、我不認為林月雲是自願上節目,應該是為了女兒,但侯佩岑和經紀公司安排上也欠缺考慮,她們忽略了後座力影響,所以必須付出代價」。

她認為,現在應該要考慮的是兩個受傷家庭的心情,大家會對侯佩岑較為寬容是因為父母的事她無法改變,卻代替承襲了這麼多的恨意,但「元配家庭的孩子也一樣無辜,在這裏面,他們都不是一個舒服的位置。」

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上節目重提小三過往,引起網友極大反彈。   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