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8屆金曲獎入圍6項大獎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因為獨特的音樂魅力,受到大批歌迷喜愛。今(15)日他們無預警宣告攻蛋,將於5月22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不都媽生的 6.0」演唱會,但售票資訊卻搞神秘沒有一併公布,讓粉絲驚喜又憂心一票難求:「又要草東沒有門票」。

草東沒有派對平均年齡未滿30歲,從2015年以小型Live演出開始慢慢積累聽眾,2016年推出首張專輯《醜奴兒》後,開始受到樂迷朋友關注,隨著幾年下來的成長及累積,草東不只累積龐大歌迷,更一步步用音樂來證明,他們足以站上小巨蛋這指標性演唱會場地的實力。

首回攻蛋的演唱會名稱「不都媽生的 6.0」這5個字乍看難解,但對忠實樂迷可是承載著重要約定,更代表草東音樂紀實的重要軌跡。2015年5月20日於Revolver正式成軍首演「不都媽生的」,此後草東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這天對於草東來說,是所有事情重要的起點,因此往後每年五月中旬草東皆會以不公開的形式回到Revolver演出,雖然是不公開的活動,但熟悉的樂迷皆會有默契的聚首,今年5月22日草東首度攻蛋也使用了同一個主題《不都媽生的 6.0》,對樂迷來說也格外有意義。

雖然確定了將於5月攻蛋,卻沒在第一時間公布售票時間與價格,讓大批歌迷相當緊張,在臉書留言吶喊:「拜託讓我搶到票」、「又要草東沒有門票了」、「還沒賣票就開始怕」。

草東將於5月22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不都媽生的 6.0」演唱會。   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