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因為在館長直播上,公開爆料在2018參加《創造101》時,一位「新疆室友」躲浴室抽菸、狂和男友聊天等秘辛,網友直接猜出她指的就是來自新疆的女星熱依娜,兩人就此結下樑子,還互相寫歌隔空互diss,讓網友當起吃瓜群眾觀戰。

先是陳芳語發表新歌《Kow Tow》,歌詞中寫到「快打包,買車票回去Xinjiang(新疆)」,明顯在影射對方,讓熱依娜也不甘示弱地寫下新歌《愛你》回擊,除了特別用陳芳語成名曲作為歌名,更在歌詞中用藏頭詩點名:「陳芳語你就是個傻B閉嘴滾回去吧。」,火藥味超濃。

陳芳語昨(14)日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時被問到此事,她表示自己還來不及聽歌,但身在自由空間,會尊重對方所說的話,「我的中文程度不好,看繁體字已經很吃力了,簡體字會看不太懂」一笑置之。然而昨夜回家後,陳芳語似乎是跟上進度聽完歌後,再度發文寫下:「Even auto tune can’t save you(即便修音也救不了你)」。

這番舉動再度引起不滿,中國粉絲紛紛湧入陳芳語的Instagram下留言抨擊,甚至失去理智攻擊她的家人,而熱依娜則也繼續在微博上發文「green tea,please.(綠茶婊)」,兩人戰火持續延燒。

陳芳語嗆對方是「即便修音也救不了你」的音準。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熱伊娜寫《愛你》詞中還用藏頭詩嗆聲。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