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遭人埋伏槍擊,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在去年底全案偵結。而檢方指出,陳之漢會遭受槍擊,是因為他經營健身事業並且跨足販售其他商品,引發有心人士殺機。有人以高額買兇,請竹聯幫寶和會計畫殺害他。因此新北警方卯足全力來追剿竹聯幫寶和會,今(15日)新北市刑大凌晨於三重逮捕寶和會劉姓組長,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偵訊。

陳之漢槍擊案,去年由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辦,連續三次拘捕竹聯幫寶和會的不法份子,而檢方在去年底全案偵結後,以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當時自首的槍手劉丞浩與策劃殺人計畫的施俊吉。

在警方去年第一波掃蕩時,寶和會劉姓組長就已經逃亡超過5個月,新北市刑大在今天凌晨循線追查,並在三重逮捕到劉男,當時搜出他身上有護照、台胞證、廈門銀行金融卡及紅景天吸金案相關合約文件,不排除他準備要逃往對岸。

警方表示,槍手安家費用也疑似適用劉嫌的酒店營收來支付,目前全案送至新北地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