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13)日在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舉辦「星光下婚禮」,15對新人參加,受疫情衝擊,專營外銷的婚紗業者贊助禮服,讓新人直呼,真是賺到了! 

阿管處表示,舉辦「神木下婚禮」至今年邁入第15年,「星光下婚禮」將邁入第3年,累計近280對國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相伴一生,打響「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形象。 

大阿里山區瑞里山城的紫藤花美景全台知名,紫藤花的花語是堅定愛情、永不棄離,3月紫藤花盛開,阿管處特別推出「紫藤花下的浪漫」夜間婚禮,2月4日起受理官網報名,共有15對新人報名參加。 

安德拉貝拉婚紗禮服品牌業者陳奕錩說,經營高級訂製婚紗36年,專門外銷歐洲,頗有知名度,原本就規畫進入國內市場,因為國外疫情嚴重,海外訂單減少5成以上,產銷受很大衝擊,剛好女兒學服裝設計從義大利返台,因此公司積極往國內婚紗市場發展。 

陳奕錩說,此次配合阿管處舉辦星光下婚禮活動,免費提供新人訂製婚紗,因訂製、試穿耗費時間,因此提供3對新人,以地域近者優先,希望透過活動,展開與國內相關產業的連結。阿管處舉辦的「神木下婚禮」,安德拉貝拉也將免費提供婚紗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