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昨(4)日在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辦理「2021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紫藤花下的浪漫」記者會,4日中午12時起開放限量15對國內外新人報名,屆時新人足跡將踏遍山區景點,拍攝絕美地景婚紗照。 

昨天的活動在王美惠立法委員辦公室代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陳榮俊分局長、桃城婚禮文化藝術協會蔡溫娣理事長、新悦花園酒店蕭友信董事長、歐洲時尚婚紗安德拉貝拉陳奕錩董事長等人的祝福下拉開序幕。 

「神木下婚禮」至今年已邁入第15年,而「星光下婚禮」至今將邁入第3年,共累計近280對海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相伴一生,本活動成功打響「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形象。 

今年「星光下婚禮」推出愛情長長9999方案,為新人打造浪漫的夜間婚禮「紫藤花下的浪漫」,並串連在地文化、特色店家、手作DIY體驗及美食饗宴。規劃景點包括瑞里茶園、綠色隧道、紫藤花下、太興岩步道、梨園寮車站等 

更多資訊請至下列網站查詢:

http://www.ali-nsa.net/

https://alishan.welcometw.com/

https://www.weddingday.com.tw/blog/archives/5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