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228又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引發「小藍」標籤爭議不斷,柯文哲原訂昨(13日)出席二二八公園福德宮捐贈防疫善款給北市府活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馬英九皆出席,但傳出柯為了避免同台,擔憂再被貼上「小藍」,最後改由副市長黃珊珊參加。對此,黃珊珊今表示,柯文哲另有私人行程,並不是柯市長的問題,是幕僚本來就會調整,也不是柯答應後又反悔。

二二八公園福德宮昨日舉行捐贈防疫善款給北市府儀式,傳出原本將由柯文哲出席,卻因得知廟方同時邀請馬英九、蔣萬安等藍營人士,擔憂又被外界聯想「藍白合作」、貼上「小藍」標籤,最後由黃珊珊代為出席活動。

黃珊珊上午出席福德正神聖誔暨建宮175週年宮慶活動,被問及柯市長是否昨天為避免跟馬英九、蔣萬安同台,怕被貼上「小藍」,才改由黃珊珊出席二二八公園福德宮捐贈儀式?黃聽聞後回應「沒有、沒有」,是因為柯市長排行程時,另有私人行程。

黃珊珊表示,每次行程會議時都會做些調整,因為那場活動是由她接頭的,主角是二二八公園福德宮,尊重廟方安排,而柯市長行程的確比較趕,最後排不進去,就算柯市長昨天去,她也還是會去。

有媒體追問,廟方表示原本柯市長也點頭答應要去?黃珊珊強調,柯市長沒有參與行程會議,並不是市長點頭答應,一開始講好會去排市長行程,最後真的排不進去,並不是市長問題,幕僚本來就會做些行程安排調整的作業,而不是柯市長答應又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