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受外界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對決。兩人今(13)天參加同場活動,但雙方僅有握手,沒有更多互動。外傳兩人都在搶攻年輕人的選票,蔣萬安去年就受邀接下「台北市街舞運動協會首任理事長」,黃珊珊則與「台灣多元藝術空間青年發展聯合會(藝青會)」密切接觸。

關於接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一事,蔣萬安表示,該協會主要是一群喜歡街舞的朋友和老師找他,希望能成立協會、推廣街舞,和學校合作,2024巴黎奧運要把街舞列為比賽項目,所以現在由民意代表協助成立協會。至於是否藉此搶攻年輕選票,蔣萬安則笑說,這些都是很單純的邀請。

關於接觸藝青會一事,黃珊珊表示,藝青會本來就是她的朋友,在當議員時就認識,已當議員21年,若是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被問到蔣萬安接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是否用「次文化」,黃珊珊表示,幫這些團體已20年,沒有什麼現在才來別苗頭,地方服務本來就是民意代表都在做的事,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