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2地方縣市選舉已越來越進,藍綠雙方的攻防戰也逐漸展開,而國民黨備受關注的立委蔣萬安有可能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日前傳出在一場春酒活動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還想跟蔣萬安一直當同事」,蔣萬安則反邀她一起到台北市政府服務;對此,蔣萬安今(13)天表示,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說過。

蔣萬安下午出席「福德正神千秋祈福法會暨防疫善款物資捐贈儀式」後,被媒體問起此事,但他表示,完全不記得有說過這樣的話,並說當時現場很多人,只是互相寒暄打招呼;媒體繼續追問那是否希望和吳思瑤一起去北市服務,蔣萬安則回覆:「我們現在在立法院很好啊。」

而剛好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出席了下午的活動,黃珊珊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的接班人,也有可能會成為民眾黨的市長候選人,她也被媒體問到此事,對此,她只回應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

除此之外,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也在現場,對於是否支持蔣萬安選台北市長的問題,他表示,看初選結果決定,誰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他就支持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圖:周煊惠 / 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