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民主長期義唱、募款捐款,一度還鬧家庭革命的「榕樹下男神」立法委員余天,眼見台灣鳳梨遭到中國無緣由制裁,日前在臉書公佈發放一千公斤鳳梨的資訊,在今(12日)意外吸引蒞臨領取鳳梨人龍綿延無盡,為免不少民眾深受無法一嚐台灣鳳梨之煎熬,苦民所苦的余天霸氣宣佈再發兩百箱,挺農民挺台灣。

立委余天上午在三重區忠孝路發送1千公斤免費鳳梨,包含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倩萍、彭佳芸等人都到場幫忙發放,由於現場人龍分為兩路,排隊隊伍綿延無盡超過廿公尺,三重警方也出動警力維持地方秩序。

余天表明,現在不是鳳梨盛產季節,而今天發送的鳳梨是比較早熟的,下幾個月才是鳳梨盛產的季節,未來還會再發送兩百箱鳳梨,請大家一起挺農民。

不少網友在臉書留言寫下:「人山人海!沒辦法滿足大家,但是沒關係!心意十足!大家是沖著余立委的誠意,有領沒領不是重點,重點是展現臺灣人挺臺灣鳳梨果農的心意!大家加油!臺灣加油!」、「你們選區好幸福,好貼心,羨慕。」、「榕樹下好聽人帥服務好」等語。

民眾爭睹人氣王余天發鳳梨   圖:擷取自臉書

余天霸氣宣佈再發兩百箱人人有鳳梨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