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郁方昨(11)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痛訴自己拿小孩壓歲錢去某間公營銀行存,結果人都離開了才接到行員打電話來說少4000元,要她回去補上,卻連句道歉都沒有、態度極差。這讓郁方完全不能接受,「難道是我偷了這筆錢嗎?」爆氣開嗆:「某某銀行真是爛透了」!

郁方表示,因為小孩壓歲錢的鈔票種類、張數很多,她怕自己算錯就請行員現場點鈔,「他用了機器數鈔,又用紙和筆計算,告訴我金額是$66,200,所以我就在存款憑條上面寫了$66,200,然後也入帳了」。沒想到在郁方離開銀行幾個小時後,竟接到另一位女行員來電,口氣很差的説「錢算錯了,少了4000元,他們只收到$62,200」,並要求她去補上,還説他們正在調監視器。

這讓郁方完全不能接受:「什麼東西?我從來沒遇過這種銀行,打電話來應該先說對不起吧?你們銀行爛~史~了!是說我偷這四千塊嗎?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們自己把錢給偷了呢?為何一定是我這一筆帳出了問題?」她氣到大罵:「你以為調監視器我就應該害怕嗎?又不是我偷的,錢也是交給你們,也是你們跟我講的數字,憑什麼叫我現在就過去付錢?又不是我欠錢」。

郁方當下也請對方想清楚怎麼回答再打來,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再度接到男行員電話,要她3點半去將錢補齊,「我並不在你們銀行上班好嗎?不是你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直到她忍無可忍打電話去總行客訴,才終於有一個「說話結結巴巴又不斷重複」的經理打來道歉,但對方仍然不斷表示,行員一個月才賺多少錢,如果不補上這四千塊,他們就要自己補,「問題是關我什麼事啊?」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為她抱不平:「公營銀行的態度一直以來都很強硬又沒禮貌」、「銀行若態度良好肯積極處理,客戶的觀感也就不會這麼差」、「做錯事,口氣還這麼差,太不應該了!」、「人都離櫃了,本來就是行員自己要負責,若是臨櫃領錢,離開又回去跟他們說少給4000,看他們會不會補給」。

郁方發文。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發文。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