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港星張柏芝近日因為上中國節目《浪姐2》讓她的人氣再度攀升,一舉一動都被受關注。她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子,2018年11月祕產第三胎兒子Marcus,生父身分仍是一個謎,日前又被網友直擊她挺著圓滾滾的大肚出現在菜市場畫面,引發網友推測她疑似再度懷孕的消息。

近日網友曬出一段張柏芝現身上海某菜市場買菜的影片,買菜中她不小心掉了幾張鈔票在地上,經過路人2度提醒才反應過來。但有不少人發現,張柏芝的肚子大到連外套都遮不住,忍不住PO出截圖質疑「張柏芝真的不是懷四胎了嗎?最新的菜市場買菜照肚子很明顯啊,這也不是角度問題吧」,引發熱議。

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天啊又懷孕了嗎」、「張柏芝真的好像懷孕了,在浪姐換宿舍搬行李的時候,她完全幫不上忙,又怕那英來搬她行李露餡,心生一計,把三個行李箱都藏起來」、「她第三個孩子爸爸是誰我還沒搞明白」、「我的天哪,這種程度得五個月了吧」、「這肯定是了吧,太明顯了」。

張柏芝被拍到挺著大肚去菜市場,引發懷孕傳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