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1歲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紅遍亞洲,還被封為是「最美皇后」。感情世界也一直備受關注。日前她遭直擊和小19歲「陸版道明寺」現身機場,兩人同樣身穿黑色大衣,還不時打情罵俏,就像熱戀中的情侶,立刻掀起熱議。

秦嵐日前和劉以豪在節目《平行時空遇見你》上演姊弟戀,最近又和年僅22歲的王鶴棣合作新戲《無法戀愛的理智派》,近日2人還遭粉絲直擊一起在機場出現,還不約而同穿了黑色大衣,讓粉絲十分興奮,猜測2人是否假戲真做,驚呼:「嗑到了!」

畫面曝光後,也引起微博網友熱議,更登上了熱搜話題,許多人紛紛留言「這個CP感真的太強了吧,超喜歡他們倆的」、「真的有被甜到呀,互動太有愛了吧」、「這對姊弟CP感十足,期待電視劇播出」、「還親自接機,棣棣男友力爆棚」、「關係真的不錯,溫柔姐姐X小狼狗,嗑到了」。

然而事實上,當天秦嵐和王鶴棣會一同現身,是因為他們要前往長沙錄節目,先抵達的王鶴棣十分貼心,留在機場接機秦嵐,等了約莫半小時,秦嵐一出現,他就立刻上前擁抱,秦嵐也拿出情侶帽要對方戴上,互動儼然就是對小情侶。從預告看來,兩人充滿CP感,而在戲外兩人的互動也很有愛。

秦嵐最近又和年僅22歲的王鶴棣合作新戲《無法戀愛的理智派》。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