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從新加坡老家回台,正在台北家中進行隔離,昨(12)日他無聊開啟Instagram直播,和粉絲分享隔離日常,也邀請同樣在隔離中的好友王嘉爾一起直播聊天。而王嘉爾在看到林俊傑又大又豪華的客廳後,不斷驚呼「會迷路吧」、「你的廁所應該跟我家一樣大」,引起熱議。

林俊傑帶著王嘉爾以及12萬名觀看直播的觀眾,從自家客廳開始介紹,而王嘉爾更是從頭到尾驚呼連連「這是你家?」,他在看到對方客廳竟然放著一台大型電玩機台後,忍不住問「你家到底有多大,才能放得下這台?」更笑虧:「你家廁所可能跟我家一樣大」、「你朋友去會迷路嗎?」讓林俊傑噴笑連連。

其實從畫面中能看出,林俊傑家中客廳整體則是米白色、大理石等簡約色調,幾乎是兩廳打通的大小,能得下兩組超大沙發、10人餐桌、一架鋼琴等等,讓王嘉爾不敢置信的驚呼:「這是客廳旁邊還有一個客廳嗎?」,林俊傑則解釋其實都是同一個空間,有時會在客廳開會,另一邊則是他和朋友玩樂的地方,比如玩狼人殺或桌遊。

這次的直播也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王嘉爾的反應就是我本人了」、「看到我哥這麼有錢我就放心了」、「這家看上去也太舒適了」、「王嘉爾自己家也很大啊羨慕別人呢」。

林俊傑和王嘉爾一起直播。   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被林俊傑家的超大客廳嚇到不停驚呼。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