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韓網爆出,從去年6月開始,BIGBANG大聲就在YouTube上一個開設了名叫「D'splay」的頻道,且一直有在上傳自己打鼓cover影片,卻因為完全沒有宣傳、簡介上也沒有提及身份,竟然沒有任何粉絲發現此事,訂閱數僅80多人,非常有趣。

BIGBANG最後一張專輯已經是5年前的作品,中間歷經了當兵、退團等風波,目前只剩下T.O.P、GD、太陽、大聲4位成員,大家也都已經完成兵役回歸。有別於其他3位還會透過Instagram和粉絲交流,粉絲都非常關心沒有社交帳號的大聲的動態,也常會在其他成員的貼文底下詢問他的近況。

然而有韓媒發現,其實大聲早在去年6月25日就當起YouTuber,開設了一個名叫「D'splay」的頻道,目前已累積39支影片,最新的作品甚至是昨(10)日發布的。但因為沒人宣傳、頻道簡介也沒有提及身分,且影片中他總是戴著口罩,有時候鏡頭甚至只會照到手部動作,因此根本沒人發現是BIGBANG大聲在打鼓,半年多來粉絲也僅有80多位。

在粉絲得知消息後,目前已有近5萬人次訂閱。有網友研究該頻道內容,發現39支影片中和BIGBANG有關的只有4支打鼓cover,其他歌曲範圍則涵蓋日韓歐美歌手, 還有另一半是自製樂高單字教學影片,風格迥異。而影片中的字幕也解釋了:「這些影片完全是為了自己才製作的」,看的出來大聲並不在意有沒有人觀看,非常自得其樂。

事實上,BIGBANG另一位成員太陽早就不斷和粉絲提示過,每當有人到他的貼文底下留言:「請告訴我們大聲的近況」時,他總是給出一樣的答覆:「D'splay」,卻沒人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現在粉絲才終於恍然大悟。

大聲持續有在上傳打鼓影片,卻都沒有露臉。   圖:翻攝自YouTube D'splay

頻道上也看不出任何有關他身分的介紹。   圖:翻攝自YouTube D'splay

太陽早就不停地和粉絲告知此事,卻沒人看懂他的回覆。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