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要趕不完啦!有些貓貓平時高冷獨立,但當奴才專注於某件事時,卻一反常態變得黏人可愛,搞的奴才一個頭兩個大,身為插畫家的Twitter@nelo55511就有此感,筆雖然是棒狀的,但它不是逗貓棒啊!

貓:嗨人類,你圖畫得非常不錯喔!(圖/Twitter@nelo55511)

貓:讓我來給你加持、加持吧!(圖/Twitter@nelo55511)

這隻可愛的黑貓年紀非常小,在今年二月左右才剛掉下一顆乳牙,正值好奇心和體力都非常豐沛的時刻,而這天插畫家奴才參加了Twitter上「秀出自己作畫環境」的挑戰,當每個插畫家都PO出自裝備齊全的房間,只有這名推主的挑戰內容特別不一樣……。

貓:你幹嘛拿根棍子在板子上晃來晃去?(圖/Twitter@nelo55511)

貓:是不是想逗我?!早說嘛!(圖/Twitter@nelo55511)

可見平時在畫畫的途中,小黑貓有多常來玩耍,這景象果真是另一方面的「作畫修羅場」啊!對於這又可愛又讓人緊張的作畫環境,各位網友在下頭留下自己的想法:「既幸福又痛苦著!」、「畫一畫筆就自己歪了XD」、「貓貓是不是也想學畫畫~」、「是小助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