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職人體驗營2.0來了!長榮航空去(110)年舉辦五星級航空職人體驗營深受好評,為回應盛情的航空迷們,長榮將於例假日開設機長空服員體驗營,3月12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長榮航空舉辦職人體驗營,除了為了滿足航空迷的期待,也能善用疫情期間設備能量運用較低的空檔及訓練師資。

機長體驗營主要的課程內容,除了會由機長進行飛行前簡報、參觀飛行訓練器之外,將著重於模擬機操作,在機長帶領下學員可以實飛時間將長達30分鐘。學員除了可以模擬起降之外,也有機會體驗各種不同的飛行情境。

空服體驗營2.0的課程將延續先前各項深受學員喜愛的實作體驗,包括機上服務流程、美姿美儀、艙門訓練區操作艙門、滅火程序訓練、緊急逃生訓練艙演練遭遇亂流或客艙失壓等情節,並採用小組分梯方式輪流使用各項設備,增加學員的操作體驗時間。

長榮航空表示,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藉由讓民眾實際參與機長、空服員養成教育的機會,與消費者溝通、傳達長榮航空的飛安服務理念。這次的航空職人體驗營2.0,機長體驗營有37梯、名額為296名,空服體驗營則為19梯、名額570名。

 

空服體驗營2.0的課程,包括艙門訓練區操作艙門、滅火程序訓練等。   圖:長榮航空/提供

這次的航空職人體驗營2.0,機長體驗營有37梯、名額為296名,空服體驗營則為19梯、名額570名。   圖:長榮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