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Big Hit娛樂因防彈少年團BTS)而躍升大型經紀公司之一,公司成功上市後,陸續收購了Source Music、Pledis娛樂,以及歌手ZICO創立的KOZ娛樂等。此前方時赫社長曾表示「將發展成為世界頂級娛樂生活方式平台企業」,因此隨著「娛樂」字樣的消失,將作為綜合內容集團具有全面形象的使命。

Big Hit娛樂10日透過南韓金融監督院電子公告系統,上傳了股東大會召集公告,在附帶的文件內顯示要討論公司名稱變更,以及將不動產租賃納入公司業務範圍以及任命方時赫為社內理事等議案。根據公告宣布,將在3月30日舉行的定期股東總會上,商議將Big Hit娛樂公司變更名為HYBE。

使用了16年的社名「Big Hit」要正式走入歷史,並公布了新的公司名稱,引發一片熱議。相關人士也透露改名後,事業版圖將擴張至附加通訊業、旅遊業、房地產租賃業等,規模相剛可觀。

使用了16年的社名「Big Hit」要正式走入歷史,並公布了新的公司名稱,引發一片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

改名後,事業版圖將擴張至附加通訊業、旅遊業、房地產租賃業等,規模相剛可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