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熱門韓劇《驅魔麵館》爆紅的男星趙炳圭,也是韓星霸凌名單之一,遭人爆料過去在紐西蘭讀高中時,除了言語霸凌同學,還會吸大麻、在廁所和女生發生性關係等,雖然他多次澄清,但仍止不住謠言瘋傳。趙炳圭昨(10)日終於忍無可忍,發表長文痛訴:「10年演藝生涯就這樣被毀了」!

趙炳圭接二連三被爆出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他不僅透過公司強烈否認,過去也曾發長文澄清指控,但謠言仍持續瘋傳。對此,趙炳圭再也無法忍受,他昨晚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原本不想再回應,但實在是看不下去,「到底怎麼樣才能證明不是我呢?」

他無奈表示,因為這些子虛烏有的謠言,手上的作品全部被保留,損失金額巨大,「10年的演藝生涯已經完了」,也讓他因此失眠好幾個禮拜,精神狀況堪憂。趙炳圭委屈的寫道:「11年、甚至是16年前的事情,到底要我怎麼全部想起來呢?我該怎麼證明沒做過那些事?」

趙炳圭坦言,自己的確不是那種像君子一樣的好人,在成長過程中也可能曾帶給別人傷害,但「過去也曾被敲詐金錢,還曾遭受過暴行,那麼我也是受害者嗎?」。他更氣到反問網友:「我為什麼要以演員這個職業的責任,去向根本不是事實的幼年時期道歉呢?」、「為什麼我發文就是討拍,難道那些匿名的爆料者發的文就是真心嗎?」

最後趙炳圭也強調,雖然知道事情繼續延燒對自己沒好處,但為了支持的粉絲、公司,會堅持對抗、提告。對此,網友評價兩極,留言表示:「其實我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你記不清曾欺負別人,但受害者卻是會記住一輩子的」、「如果他自己也曾被霸凌,那當然就是受害者阿」、「他是以為被霸凌和霸凌別人可以互相抵銷嗎」、「沒做的事就是沒做,什麼叫想不起來?」、「感覺他是真的很痛苦阿,態度很硬」、「被逼急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