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有經驗走在東區街頭時,曾被外國人攔下沒來由稱讚「衣服真好看,在哪裡買的」,接著便開始推銷自家保養品。于美人昨日(10 )在臉書透露朋友女兒就成了受害者,還自掏腰包花了1700元才能離開。

于美人表示,朋友女兒去東區逛街,走在路上被一個外國人稱讚衣服好看,緊接著另一個女生就在她手上抹東西,接著就被拉進店裡試用,沒想到進去後對方開始「狂推銷」,雖然堅稱自己是學生,但仍被強迫消費花了1700元,買2罐去角質鹽才離開。對此于美人擔憂是否現在的人都沒警覺心?還好只是被拉進店裏強迫推銷,萬一發生憾事就難以挽回。

于美人不禁抱怨:「這種打著法國、以色列保養品的拉客店越來越多,我都繞路走。這種嫌惡商店難道不會影響整個商圈嗎?這樣的銷售不是拉客行銷而是糾纏行銷!是可忍孰不可忍!」她怒斥此銷售手法不是拉客行銷,而是糾纏行銷,事後朋友也請議員幫忙反應,北市勞動局也回覆會派員了解,此外于美人也代為傳達大安分局分局長說法,提醒民眾若遇到類似騷擾,可以立刻打電話報案,轄區也會派員到場協助處理,也提醒記得拍照存証。

于美人擔憂是否現在的人都沒警覺心?還好只是被拉進店裏強迫推銷,萬一發生憾事就難以挽回。   圖:翻攝自于美人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