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雞排妹控訴在尾牙活動時遭對方性騷擾,除了言語上甚至還「用手滑過她屁股」,引起軒然大波。今(11)日翁立友在神隱了43天後,為了新專輯《放你飛》造勢,他也首度還原現場真相,強調「沒做的事就是沒做」。

回想當天狀況,翁立友無奈的表示,這麼公開的場合,那麼多雙眼睛、手機對著台上,怎麼可能做的了這些事情?「那一天的場景我永遠都會記得,沒做就沒做」,他也再度喊話雞排妹,若是真的覺得受委屈,一切依法律依據,「我有自信」。

他也表示,當天和雞排妹對唱《廣島之戀》時,的確有將歌詞改成「不夠時間好好來想你」,但自己出道這麼久,也常遇到被改詞的情況,出發點只是希望大家賓主盡歡,人家才會想再找你表演;至於被指控和對方說「要為妳開公司」,翁立友也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當時大家都想捧她,因為雞排妹難得來主持,現場觀眾都情緒高漲,他的原話是:「很不簡單哦,我以後也要開一間公司,以後邀請妳來做尾牙。」

而要對方的聯絡方式,翁立友更表示這只是方便未來可以互相聯繫,因為過去曾有很多前輩對他這樣伸出援手,讓他發達後見到優秀的後輩,也都盡可能想幫忙介紹給廠商。

但翁立友也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樣就喪氣,「踏出門求生存哪有這麼簡單?」,他依舊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人沒這麼壞,別把人都想這麼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