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豪門Team SoloMid前夜在官方微博透露Doublelift疑似復出的消息,答案於今晨揭曉,「大師兄」確實重返TSM,但是以簽約實況主的身分,而非職業選手,未來Doublelift將以TSM全職內容創作主暨實況主身分繼續活躍在Twitch平台當中。

TSM稍早上傳的影片當中,不意外地再度以"Peter"在垃圾桶當中被TSM成員撿出來的腳本,同樣按照慣例把前隊服丟進垃圾桶(但同樣是TSM),還配上一樣的配樂,也是十分地鬧。

對於TSM電競粉絲來說,這個結果可說是稍微可惜了些,畢竟現在TSM最大的缺口就是打野與下路位,雖然季前花了兩年六百萬美元網羅前世界亞軍選手SwordArT,但在AD選手Lost仍是一位新人的情況下,面對強大的職業賽場經常得繳學費,兩人的搭配仍不是那麼穩健,TSM若想在今年世界大賽走得遠,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大師兄」重返TSM,但是以全職內容創作主暨實況主身分。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