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豪門Team SoloMid戰隊去年底以兩年六百萬美元的天價合約網羅前SN輔助選手SwordArT,但至今只繳出十勝五負、名列北美LCS聯賽第三名,讓北美網友罵聲不斷。對此,TSM中文官方微博於台灣時間昨夜再次引用2020年4月找回「大師兄」Doublelift的影片,並寫下「如果這個影片有第二集,你會看嗎?」引人遐想。

大師兄是否有機會與蛇蛇聯手主宰LCS下路呢? 圖:翻攝自TSM微博

來自台灣的「蛇蛇」SwordArT去年在LPL戰隊Suning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雖然在2020夏季賽只拿到第三名,並以LPL第三種子身分出征世界大賽,但他們卻在八強淘汰賽起左踢JDG、右踹TES等兩支夏季賽冠亞軍戰隊,最終以S10亞軍坐收,這份風光成績也讓他獲得TSM端出的兩年六百萬美元的天價合約。

就在SwordArT簽約之前,尚未等到強力輔助應援的Doublelift選擇隨Bjergsen的腳步於季末宣布退役,儘管TSM後續還補進Huni、PowerOfEvil扛起上中兩路位,TSM卻在季前熱身賽難堪止步八強。

正賽開打後,TSM起初未見起色,開季便連敗給FlyQuest、Cloud9,苦吞二連敗,好在後續團隊磨合漸入佳境,才打出一波三連勝,目前來到春季賽最後一周,TSM以十勝五負、名列聯賽第三名,保送季後賽無虞,但仍希望爭取更高的種子序挺進季中挑戰賽。

面對如此的局面,TSM本季一路下來遭受許多LCS觀眾的冷嘲熱諷,這似乎也讓戰隊管理層欲做出改變,第一步或是就是補強最弱的AD位置,並找回手擁八座聯賽冠軍的Doublelift。

TSM中文官方微博於昨夜再次引用2020年4月找回「大師兄」Doublelift的影片,並寫下「如果這個影片有第二集,你會看嗎?」引人遐想,後續再發布一篇修正貼文,把「如果」二字去掉,以正面肯定表述,同時表示「明晚見!大家晚安!」這也讓Doublelift復出回歸的呼聲又更高了些。

事實上,Doublelift退役與SwordArT的加入實為陰錯陽差,「大師兄」日前也有在直播當中談到此事,表示當下戰隊告訴他「蛇蛇」加盟一事可能不會成,詢問是否願意與Palette選手搭檔下路線,當時的他只想與會說英語的隊友溝通,因而拒絕後選擇退役,但若是與SwordArT搭檔的話,他會評價會是「很令人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