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百萬粉絲的中國抖音網紅泡泡龍(于海龍)驚傳猝逝消息,得年29歲。訃告中指出,泡泡龍是在本月5日為公安機關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不幸離開人世。從通化縣公安局反電信詐騙中心的抖音網頁可看到,泡泡龍幫該機關至少拍攝了6支宣導影片,此消息一出,令人相當遺憾。

據悉,泡泡龍是網紅「紅雨老師」團隊一員。身材肥胖、留著一個小平頭,是泡泡龍的正字招牌,個性樂觀、開朗的他在抖音的帳號擁有2百多萬人追蹤,帶大家吃遍各地美食, 是中國知名的美食「吃播」博主,喜歡對店家嗆聲踢館「來給你上一課!」戲劇感十足。昨日(10)卻傳出噩耗,美食自媒體紅雨老師發布訃告,稱本名于海龍的泡泡龍已經逝世,「我們懷著無比悲傷的心情告知大家:我們可愛的于海龍先生(泡泡龍)於2021年3月5日為公安機關拍攝公益反詐騙宣傳視頻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不幸離開了我們,得年29歲。」

對此,吉林通化縣公安局反電信詐騙中心證實泡泡龍的死訊,目前也已聯繫到其家屬。這名人員也說,會依照泡泡龍的遺願,將該支宣傳影片發布,「這也是他對社會做出的貢獻。」葬禮上,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府更派員特別頒發特殊貢獻榮譽獎給他。

訃告中指出,泡泡龍是在本月5日為公安機關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不幸離開人世。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