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力女神」封號的波波蓁(陳柏蓁)曾是美妝部落客,一度登上PTT表特板,後來以女團「Ciao俏女孩」進軍演藝圈。昨(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在8日晚間返家疑似遭一名男子尾隨,她發現後在路上來回繞了半小時,但該名男子還是一直跟著她,她也大膽的一度拿起手機反拍對方,最後波波蓁請男性友人出面,才讓這位一直跟著她的男子離開。

波波蓁透露當晚從健身房離開後,本來想直接步行短短三分鐘的路程回家,卻突然感覺後面有一個男人尾隨自己「我馬上停下來,想等他過去我再繼續走,他超越我一兩步的距離,馬上停下來靠在機車上、看了我幾眼,我這時還不敢確定他是不是在等我 ,所以我又往前走了一小段,他馬上跟上來」。她當時很快就回到健身房,請男性友人出面,才讓這位一直跟著她的男子離開,所以沒有報警,但也提到「最好還是報警留個紀錄,查一下對方是誰」。

此外,她也提醒所有網友若遇到類似狀況,一定要待在人多的地方「警覺心要提高,男生女生都要小心,除了有點生氣以外沒有被嚇到也沒怎麼樣」,網友也紛紛留言「波波好鎮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晚上盡量走人多或有燈光」、「好險妳有注意到他!」。

昨日她在臉書發文分享前一天晚間返家時疑似遭一名男子尾隨。   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波波蓁請男性友人出面,才讓這位一直跟著她的男子離開。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