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衛生紙要關籠了啊!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回家時,走進廁所看見慘不忍睹的一幕,原本掛在馬桶旁邊的捲筒衛生紙不知何故竟然變成「流蘇」造型,而「嫌疑犯」還坐在眼前、一臉歪頭的模樣好像在說:「有發生什麼事嗎?」。

「こねろく」是一隻可愛的黑貓(圖/twitter@nkknrk)

平時忙碌的牠,偶爾會幫奴才「打報告」(圖/twitter@nkknrk)

或是假扮黑貓吉吉(圖/twitter@nkknrk)

江湖上有此一說:「養貓之後你的家就不是你的家」,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是主子看上眼的通通都是牠的「所有物」,因此牠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這些物品。但是這天推主@nkknrk一回到家踏入廁所時,突然看見黑貓「こねろく」睜大圓滾滾的雙眼看著自己,正當推主覺得好可愛時,眼光往後面看去,發現地上有一坨「白色雪花」,再往上一看,掛在牆上的捲筒衛生紙已呈現頗有藝術氣息的「流蘇」,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而「當事貓」非但沒有逃走,還歪著頭一臉呆萌地看向旁邊,彷彿在說:「發生什麼事嗎?不是我喔!」。

這天推主看見牠站廁所,準備稱讚牠好可愛時……(圖/twitter@nkknrk)

突然看見牠身後的流蘇!(圖/twitter@nkknrk)

こねろく:有發生什麼事嗎?(圖/twitter@nkknrk)

こねろく:偶什麼都不知道喔!(圖/twitter@nkknrk)

こねろく:好奇怪喔,這裡怎麼會有流蘇啊?(圖/twitter@nkknrk)

推主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6.6萬人次按讚分享,不少人直接回覆:「抓得很有藝術感呢」、「一定是衛生紙先動手的」、「你不知道放著衛生紙亂跑很危險嗎?它可能會傷到貓貓!」、「貓:不關我的事ㄛ」、「竟然還懂得轉移目光」、「我只看到貓貓可愛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