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不只琴藝精湛,還擁有美麗臉蛋和姣好身材,被封為「鋼琴女神」。她近日登上網路節目,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要求上場彈琴,因失誤遭網友批評彈得很差,讓看見批評留言的她當場情緒失控,事後引發兩極論戰。

李元玲日前在網路節目《正面交鋒》直播上,無預警被要求彈電子琴,還是她不熟悉的流行歌曲。而她硬著頭皮上陣後,看到網友負評不斷,累積的委屈不滿一次爆發,讓她當場暴走。事後李元玲發文道歉,指出這場採訪一開始並沒講清楚是直播,她也不知情要表演,當下雖然拒絕了,卻還是迫於現場壓力上陣,「我也感到很後悔這麼失控,因為我是個普通人類,有血有肉有淚,容忍了霸凌那麼多年,我也會有情緒崩潰的一天」,但網友仍是罵聲連連。

針對李元玲被攻擊情商低,黃明志10日就公開力挺:「EQ好吃嗎?多少錢一桶?是誰規定每個人EQ必須要很高的?」他表示演藝人員或藝術家對演出必須要有很高的自我要求,因為是自己的專業領域,也是飯碗。但李元玲是在沒有事先溝通準備的情況下,突然被要求演出,因此出醜了,卻還被一堆人亂罵,他氣得直呼:「還不能屌回去?道德綁架嗎?」他更向李元玲喊話:「被霸凌就霸凌回去!李元玲加油!」李元玲則現身回應:「謝謝!」

黃明志10日就公開力挺:「EQ好吃嗎?多少錢一桶?是誰規定每個人EQ必須要很高的?」   圖:翻攝自黃明志FB

李元玲看到網友負評不斷,累積的委屈不滿一次爆發,讓她當場暴走。   圖:翻攝自李元玲IG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不只琴藝精湛,還擁有美麗臉蛋和姣好身材,被封為「鋼琴女神」。   圖:翻攝自李元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