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宋慧喬要回歸了!在與前夫宋仲基的離婚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自此便不再有回歸消息,僅接受平面雜誌的畫報拍攝行程。直到10日,才終於又有新的動態公佈,她預計在下半年帶著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暫譯)回歸小螢幕。今確定搭檔小11歲長腿男星張基龍談情,是繼《男朋友》朴寶劍後,再譜姊弟戀。

韓媒10日釋出宋慧喬最新消息,她預計與張基龍、影后崔嬉序、金柱憲等人合作戲劇《現在正在分手中》(暫譯),卡司已在前不久選角完成。據報導,宋慧喬當初婉拒《現》劇演出,改由女星秀愛主演,但秀愛最後辭演,於是再度邀請宋慧喬。喬妹表示,看完劇本後很喜歡,最終決定接演。劇組預計在4月展開拍攝工作,希望搶在2021下半年開播。

而28歲的張基龍因擔任IU的MV男主角打開知名度,有「IU的男人」稱號。他先後在《Go Back夫婦》飾演愛慕張娜拉的暖男學長、《WWW:請輸入檢索詞》扮演狂撩林秀晶的年下男,專搭戲年紀比自己大的姊姊,因此有著「姐姐殺手」的封號。他將在《現在分手中》詮釋專接時尚拍攝的人氣接案攝影師,有腦有顏又多金出眾的外貌、身材令他身邊總是有許多女性追求者,與女主角的相遇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28歲的張基龍因擔任IU的MV男主角打開知名度,有「IU的男人」稱號。   圖:翻攝自張基龍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