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劇《愛的迫降》由孫藝真玄彬兩大人氣演員主演,兩人因合作該戲擦出愛的火花被稱為「愛的迫降CP」。近日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只要網友發玄彬的圖文,就會引來孫藝真按讚,直接公然放閃,被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

演員玄彬、孫藝真今年初被《Dispatch》爆料兩人假戲真做,秘密戀愛數個月後,終於大方認戀。最近玄彬被問感情現狀,他低調回應:「努力守護中」,而孫藝真則在公布戀情時提到「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我會繼續讓美麗的愛延續下去」。

孫藝真近來被男方粉絲發現她會瘋狂按讚玄彬的照片,還有粉絲為了讓她能按讚用英文隔空向她喊話寫著「當我看見藝真沒按我讚而是按別人讚」,又有另一張是寫著「拜託藝真按我讚」,而她皆有大方的按讚回應粉絲的要求,還有網友統計她曾一次按了80多個讚,相當親民可愛,讓網友直呼「這就是戀愛的女人嗎」、「好甜啊!是真的很愛他」、「好可愛呀!歐膩」、「下一步就是結婚了吧!」。

眼尖的網友發現,只要網友發玄彬的圖文就會引來孫藝真按讚。   圖:翻攝自微博

玄彬、孫藝真秘密戀愛數個月後,終於大方認戀。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