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曹西平演藝圈闖蕩多年,一路看著娛樂圈的轉變,常針對演藝圈亂象做出見解。10日他在粉絲專頁寫下長文,指控很多藝人上節目都在騙通告費。因為說的故事都是「不可能的事實」,常在節目上亂掰故事,讓他看了直搖頭。

曹西平10日表示,走跳演藝圈這麼長一段時間,對於節目都是做好該做的效果,領幾分錢就做多少事情。但他認為現在很多藝人上節目都在說些不可能的事情:「怎麼可以當著大家的面瞎扯,自己說的都不會心虛,自己拿著這份酬勞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曹西平至今仍無法理解很多藝人上談話節目的心態:「憑什麼把觀眾當白痴,大家都不知道你在亂講嗎?」

曹西平強調,「上節目賺錢,我不想講假話我也不想編故事,我只想說出我的真心話而已,最起碼節目播出時我自己看了心安理得,沒有白拿人家的酬勞,謝謝,這就是真實水瓶座的我。」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你說出觀眾心聲,的確會懷疑很多通告藝人所說的真實性,尤其是鬼故事」、「欣賞曹大哥坦白真實的一面而且非常敬業」、「很多藝人接業配也是看不下去,產品試都沒試,就說產品多好用,跟神一樣瞎啦」。收到節目邀請,曹西平看到主題與自己不符合或沒有可以聊的故事就會推掉。那些睜眼說瞎話的事,他真的沒有辦法也做不來。

曹西平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很多藝人上節目都在騙通告費。   圖: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強調,那些睜眼說瞎話的事,他真的沒有辦法也做不來。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