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段「給父母看他們父母照片」的影片惹哭了百萬人...

截至目前,這段影片已經被觀看超過300多萬次,還一度登上美國論壇Reddit的熱門榜單,引發了超過4萬人的討論。

許多網友也回應道:「看到你媽媽的回應時,我哭了!」「我沒哭...是有人在切洋蔥!」

其實這不是什麼魔法,而是網站My Heritage最新研發的一款AI軟體,名為「深度懷舊」(Deep Nostalgia)。這個軟體在深度學習演算法的幫助下,用戶上傳的老照片可以轉換為動態的影片。

許多網友表示,這個app讓照片動起來,彷彿是哈利波特小說裡霍格華茲的照片。

然而這項技術因推出不久,仍有許多缺陷,有些人就指出動起來的照片很詭異;有些網友則提到隱私安全問題備受爭議,這都是未來需要改善的地方。

不可否認的是,藉由這款app,讓使用者可以穿過漫長歲月,再見見那些已逝的親人。

 

 

 

媽媽看到祖母的照片動起來之後,也感動地哭了   圖:翻攝自TikTok帳號@guggin94影片

影片登上美國論壇Reddit熱門榜單   圖:翻攝自reddit

這個app讓照片動起來,彷彿是哈利波特小說裡霍格華茲的照片。   圖: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