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驚爆同居疑雲!他自去年11月起,接連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儘管政壇一直盛傳下屆市長熱門人選之一的王定宇稍早已聲明,太太也知道他向顏若芳分租房間,但外界格外注意此事件是否衝擊2022台南市長選舉。然而,據Google搜尋聲量顯示,王定宇近來全國聲量一舉登上雲端,碾壓現任市長黃偉哲,以及綠委陳亭妃、林俊憲,由於選情變動瞬息萬變,王定宇若能持盈保泰全國關注,仍有一拼台南市長的可能。

《鏡週刊》9日清晨出刊獨家報導《王定宇藏地下情》系列,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文章顯示,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該報導指出,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最高1星期留宿5晚,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接他上下班。

針對週刊內容,王定宇稍早再次聲明,他與顏若芳就是房東、房客關係,在台北租個能休息地方,使用率也還好,「才開始租幾個月,我太太也知道這事」。顏偶爾順道載他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王定宇2016年轉戰立委,以全國立委最高的15萬3,553票當選。據外界觀察,儘管民進黨有現任優先的傳統,但王定宇這幾年一直跟同黨立委陳亭妃、林俊憲被認為有可能在下屆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時,挑戰現任市長黃偉哲。長期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王定宇潛心鑽研國艦國造、中國圍堵台灣、台美關係等議題,不過他發言帶動輿論討論的累積能量,完全不及近來的勁爆聲量。

據Google搜尋聲量顯示,王定宇全國聲量在近日一舉登上雲端,碾壓現任市長黃偉哲,以及綠委陳亭妃、林俊憲,在六都全數領先之外,台北市更是將現任黃偉哲壓制在1%,讓以學甲爐渣、台南女大生兇殺和肉燥飯在網路知名的市長黃偉哲,更難有能見度。在「重中之重」的本陣台南市,王定宇照樣領先現任市長與在地立委,由於2022選情變動瞬息萬變,王定宇若能持盈保泰全國關注,仍有一拼台南市長的可能。

王定宇全國聲量一飛沖天   圖:擷取自臉書

王定宇在台南聲量碾壓現任市長黃偉哲   圖: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左)曾邀立委王定宇加入「一起吃早餐」直播,如今2人爆出新聞,格外引人矚目。   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