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不停,雖然雙方都多次表示「沒有離婚」、「會共同面對」,但外界仍不看好兩人婚姻。今天(10日)日媒再度爆料更多江宏傑對老婆惡言惡行的暴力細節;而福原愛也接受媒體專訪,除了再次向大眾道歉,更解釋和男性友人約會細節,強調「沒有不倫關係」。

日本《週刊文春》10日的付費報導內容中指出,在家中都是福原愛在照顧孩子,但當她要有工作不得不出門時,和江宏傑討論要請保母照看孩子,沒想到對方竟不負責任的表示:「照顧小孩是女人的事,保姆費你自己出吧!」

該週刊更詳細指出,2019年的跨年夜,福原愛一樣為工作不得不出門,江宏傑卻半夜自己跑出去玩,將孩子丟給媽媽照顧;不只如此,江家人還會趁福原愛母親不在場的時候,數落媳婦、起爭執,卻在愛媽面前裝沒事,導致福原愛的媽媽完全被蒙在鼓裡,不知女兒遭到這種待遇。

福原愛也接受了另一家日媒《女性SEVEN》的專訪,她除了再度和大眾道歉外,也清楚解釋自己和男性友人的關係。該為男性是在6、7年前飯局中認識,是朋友的朋友,原本沒有太多交流,是因為這幾天太痛苦、精神壓力大,回日本後想起對方,在福原愛主動聯繫下才會見面。

至於被拍到同住旅館,福原愛也說明:「的確一起去橫濱散心、住宿,但是1人1間房沒有一起過夜」,也解釋是因為男方幫忙我搬行李,才會進出同一個房間,強調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我沒有社會經驗又無知,剛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幫助了我很多,就只是這樣的關係。」但她仍反省自己的行為,坦言自己的確有很多缺點。

而日媒報導有福原愛友人透露,她對於鬧出這次騷動感到很懊悔,認為是自己太過軟弱,找朋友去橫濱散心才會鬧出風波,但即使如此,福原愛對於離婚的想法依舊強烈,並且再也不想見到江宏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