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近期被爆出多起霸凌事件,最新爆料延燒到演員沈恩宇,她因2020年出演《夫婦的世界》遭家暴角色「閔賢書」知名度和人氣大漲。昨(9)日據韓媒報導,有一名匿名文章點名沈恩宇在中學時期排擠同學,讓她的精神受到嚴重打擊,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只是關係不好,並非是校園霸凌

28歲的演員沈恩宇遭匿名網友的指控在國中時刻意排擠A,雖然沒有對A施加行為暴力的動作,但遭到排擠的A承受著精神上的折磨,文章內更指沈恩宇編造有關A的謠言,挑撥A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導致A在國中的時期活得相當辛苦,導致需要接受精神治療,並曾閃過輕生的極端念頭。

面對匿名網友的指控,沈恩宇所屬的經紀公司解釋,她與A確實關係不太好,兩人曾經有過口角,但公司強調她絕對沒有施暴或是引起社會問題的行為,間接否認校園霸凌的指控,引起大眾的熱議。

☆新頭殼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