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成員明杰去年底才透露已單身一段時間,近日卻被爆出和有著「小林依晨」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約會喝酒。他還當街開撩搭肩、摸腿、抱抱及親額頭等,兩人肢體互動非常親暱。

27歲的明杰和大他三歲的安于晴日前被拍到一起約會,據《鏡週刊》報導,上月22日晚上明杰和安于晴一起看電影,隨後兩人與兩位朋友在酒吧相聚。從傾訴在三立拍戲的甘苦,聊到演藝圈八卦,聊天中,他的手也沒閒著,先搭上她的肩膀,隨後還輕摸一下她的大腿。

結束聚會後,兩人轉往路邊聊天,或許是兩人都有喝點酒的關係,肢體動作越來越放得開,只見女方突然環抱明杰的脖子,他也順勢摟住她的腰,在路邊上演「愛的抱抱」。隨後女方又再次撲向他的懷裡,雙手緊緊圈住男方的腰,他也摟著女方的肩膀不放手,就像是對熱戀中的小情侶,直到朋友要求合照,才結束兩人的放閃。隨後明杰陪著女方一起等計程車,在離開之際他還吻了女方的額頭才讓她上車。

先前明杰也曾表示,他喜歡濃眉大眼、櫻桃小嘴加上長髮皮膚白的女生,恰巧安于晴蠻符合這些條件的。他也說過只要被拍到就認愛,無需躲藏,更希望在30歲時生子,身為獨子想讓歌仔戲名伶的媽媽許仙姬有孫可抱,並提到「媽媽年紀比較大,怕她之後沒有體力抱我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