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李友廷謝震廷發文影射在9年前於世新大學就讀時,因感情問題害女同學自殺身亡,還有多位網友爆料他的私生活混亂、愛約炮等。不僅如此,更有網友匿名爆料,過去李友廷在當兵時擔任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反毒大使,但他根本沒有大學畢業,質疑有偽造文書的嫌疑。對此,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做出回應。

謝震廷在爆料貼文留言區貼出多張網友爆料截圖,其中有一位不具名網友自稱曾是李友廷好友,內容寫道:「當年他延畢兩年,在延畢期間去申請了內政部役政署反毒大使替代役,也錄取了,2013/8-2014/8期間擔任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反毒大使團,後來從同是反毒大使的友人口中得知他大學沒有畢業,服役期間單位要求上繳畢業證書,他拖著拖著就矇混過去了。」

該位爆料者強調,這件事情需要被證實,「世新大學能否證實李先生是否有畢業並取得畢業證書?如果沒有畢業,此行為是否違反軍法?因為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反毒大使的申請資格是需要擁有大學文憑的,換句話說只要能夠證明他大學肄業,他即涉及偽造文書。」

對此,李友廷所屬的華研國際也回應表示:「李友廷確實有從世新大學畢業且領有證書。其他網路臆測,昨日已表達不希望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因此不會再針對此事做其他回覆了。」

匿名網友爆料。   圖:翻攝自謝震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