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偶像團體SHINee等了許久,終於在Key、溫流、珉豪等人退伍後,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推出專輯,也取得了亮眼成績。 昨日(8)早上溫流在IG更新了一張自拍照,疑因拍照技術差慘遭太妍吐槽,相愛相殺的前後輩關係再次引發熱議。

溫流8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俯角的自拍照,內文寫下「太開心了!第七次的活動!」,照片中可看出他心情非常愉悅,但除了背景是在車上,燈光十分灰暗,使用的也疑似是手機內建的原始相機,沒有套用任何的濾鏡,也看得出沒有修過圖,即使上妝氣色仍十分暗沉,自拍技術卻不少粉絲吐槽有待加強。

而太妍在看到溫流的自拍照後,也幽默回應「溫流呀,跟起範(Key本名)問一下自拍APP吧」,明明是在吐槽他不會自拍,卻還附上了一顆綠色的愛心符號,相當俏皮。太妍的這則留言已吸引逾7,000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也笑著附和表示「為什麼那樣拍還能拍成這樣(這麼帥)」、「我打開IG有嚇到」、「講出我的心聲」。

 

溫流在IG更新了一張自拍照,疑因拍照技術差慘遭太妍吐槽。   圖:翻攝自溫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