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驚爆同居疑雲!他自去年11月起,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還被指以臉書打卡的巧妙手法遮掩行蹤,稍早,顏若芳聲明房子有兩個房間一個客廳,就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分租其中一間。對此,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發文聲援稱,順道搭她的便車跑行程是很常有的事,每每行程餐敘結束,她會貼心地載下屬回家。

《鏡週刊》9日清晨出刊獨家報導《王定宇藏地下情》系列,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文章顯示,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該報導指出,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最高1星期留宿5晚,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接他上下班。

針對週刊內容,顏若芳澄清,這間房子大概交屋一年,裡面兩個房間一個客廳,就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分租其中一間。主要是王定宇近半年才提到想租房子,「因為我平常住在我家(爸媽家),有時跑攤、或是與朋友聚餐太晚,怕回家吵到爸媽才會去住,次數不多」。顏若芳說,「王定宇過去也像許多提攜我的前輩一般互動,所以就以租金八千塊租給王定宇。若王定宇有去住,剛好我也在,早上偶爾就會順路送他,並沒有像週刊所影射的內容一樣」。

對此, 和顏若芳共事多年的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在臉書表明,順道搭她便車跑行程是很常有的事,每每行程餐敘結束,她會貼心地載下屬回家,再回到父母同住的大同區家裡。

蔡沐霖說,說顏若芳是感情絕緣體並不為過,因為這種超級工作狂,24小時全天候待命的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假日經營地方還一邊讀法律碩士班,根本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