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中部警察局證實,1971年8月28號出生的南韓演員李知恩,昨日(8)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49歲。至於死因還要調查。首爾中部警察局表示8日晚間接獲報案,出動到李知恩家中時才發現她已經斷氣,留給親友與粉絲哀傷萬分。

首爾中部警察局表示,李知恩的朋友近來因為遲遲聯絡不上李知恩,深怕對方會出事情,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來到李知恩家中時,這下才發現李知恩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但對於李知恩的真正死因有待後續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釐清。據了解,原本與李知恩同住的兒子目前正在服兵役,因此李知恩獨自居住。

即將50歲的李知恩以模特兒出道,1995年演出《年輕人的陽地》以獨特氣質迅速走紅。並曾以《錦紅啊,錦紅啊》獲得第16屆青龍電影節和第34屆大鐘獎女生新演員。但1999年後便無推出新作品,淡出演藝圈,如今時隔22年再度傳出消息卻是天人永隔,令人唏噓。

李知恩的真正死因有待後續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圖:翻攝自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