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的魅力無法擋,雖然沒辦法出國開巡演,但仍入圍多個國際大獎,也預計在14日登上葛萊美獎單獨表演。人氣高居不下的他們,除了專輯銷量屢破紀錄,連成員們日常用的、吃的都會引起瘋搶,柾國日前在直播中喝的茶就再次被粉絲一夕掃光,讓他委屈表示:「我自己都買不到了啦!」。

柾國過去就曾和粉絲分享自己用的柔軟精品牌,讓該產品瞬間斷貨,粉絲也將該事件戲稱為「柔軟精之亂」。這次又是因為他在直播中拿著一瓶橘黃色的液體邊聊邊喝,粉絲紛紛好奇那是什麼飲料,柾國大方回應:「這是康普茶,檸檬口味的」,神通廣大的粉絲馬上找出該產品「get同款」,讓品牌短短3天就賣出平常1個月的量,非常驚人。

廠商也因此特地在Instagram上感謝柾國,並跟廣大「A.R.M.Y(BTS粉絲名)」喊話,表示工廠已經緊急加工,「不管是2盒還是200盒都可以」,要大家不需擔心會缺貨。而柾國得知此事後,也在7日的直播中嘟嘴抱怨:「康普茶,我已經買不到了,你們動作也太快了吧?」假裝撒嬌又忍不住笑出來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柾國在直播中喝的這款「康普茶」,馬上被粉絲們搶光。   圖:翻攝自v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