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稱為「雅典娜女帝」的知名網紅奎丁,以直播主出身,她有著甜美的臉蛋及火辣的身材,甚至還被獲選「最想一夜情的YouTuber」冠軍,在網上的人氣是越來越高。昨日(8)深夜她卻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全黑圖,還長文寫下:「又被拋棄了…」悲傷的心情,引來不少粉絲的關心。

奎丁在8日深夜更新IG近況,貼出一張全黑圖,粉絲們急來關心,文章的起頭直接寫下「又被拋棄了…」她似乎陷入低潮,文章中還透露自己遇到事情,一定會先覺得是自己的問題,而她在進一步解釋,「當初帶你進來這個領域,無私的(地)把人脈交給你,最後換來哭笑不得的回饋,用信任換取傷心,似乎有點理解前老闆的感受了」似乎是因為員工的離開而影響到心情。

對此,奎丁的貼文一公開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關心,紛紛獻上加油打氣「丁姐加油」、「祝妳找到人生更適合的夥伴」、「這是當老闆的過程,會過去的」、「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的」。她表示自己努力地想當一個稱職的老闆,並回憶前輩曾對她的提點「對員工好,是基本的」。但是,她認為不應該對別人好到忘了自己,並說「不然被反咬一口剛好而已,真的不意外」,疑似遭前員工反咬,導致心情大受打擊。

 

奎丁有著甜美的臉蛋及火辣的身材,甚至還被獲選「最想一夜情的YouTuber」冠軍。   圖:翻攝自奎丁Instagram

昨日(8)深夜她卻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全黑圖,還長文寫下:「又被拋棄了…」悲傷的心情,引來不少粉絲的關心。   圖:翻攝自奎丁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