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驚爆同居疑雲!他自去年11月起,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還被指以臉書打卡的巧妙手法遮掩行蹤。對此,王定宇決定以行動讓謠言止於智者,不僅再次聲明,太太也知道他向顏若芳分租房間,稍早亦邀集台南傢俱公會代表與台南市環保局長,協調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問題,重現過去勤政的正面形象。儘管不少網友不買單瘋狂出征王定宇臉書,但仍有許多支持者力挺「加油追求自己想要的。」

鏡週刊》9日清晨出刊獨家報導《王定宇藏地下情》系列,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文章顯示,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該報導指出,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最高1星期留宿5晚,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接他上下班。

針對週刊內容,王定宇稍早不僅邀集台南傢俱公會代表與台南市環保局長,協調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問題,圓滿取得共識!更再次聲明,他與顏若方就是房東、房客關係,在台北租個能休息地方,使用率也還好,「才開始租幾個月,我太太也知道這事」。顏偶爾順道載他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對此,不少網友聞訊後留言稱:「跟發言人徹夜討論關於選民服務與政策走向,大家請勿用有色眼光且猜疑我黨」、「跟福原愛一樣同飯店不同房。」不過仍有支持者力挺喊話:「加油追求自己想要的」、「像委員這樣有能力而且社會地位高的男人,通常都有特殊的男性魅力;如果對方又是志同道合、有共通理念的女性,那兩者互相吸引也是在所難免。請大家理性看待,並且給予雙方祝福。」、「委員該忙的忙該說的說,加油! fighting!」、「原本不太支持你的,現在會投你一票,厲害了」等語。

王定宇房東民進黨籍顏若芳   圖:擷取自臉書

王定宇邀集台南傢俱公會代表與台南市環保局長,協調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問題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