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海鮮的人看這邊,這個週末在花博公園有以海鮮為主題的「海味痛風祭」,高達60家美食餐飲,10台人氣餐車和20家海洋意象的風格選物品牌,食品範圍從早午餐、台菜到炸機、西餐都有,還有零食、飾品包包等,涵蓋飲食與逛街的漁村風格,彷彿深入魚市場,感受其中的熱鬧又活力。

近年來主題市集活動頗受歡迎,這一次在3月13日與14日連續兩天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海海人生海味痛風祭》,這一次以「海鮮」為主題,規劃10台人氣餐車與超過60個餐飲品牌進駐,還有20家海洋意象的風格選物品牌,範圍從飲食到服飾,還有欣葉台灣料理 、餵我早餐、PS Tapas 西班牙餐酒等知名的餐館參加,吃喝玩樂,就像真的身在魚市場一般。

這一次將打造成「魚市場」的風格,讓遊客不用親自到海邊就可以感受夏季氛圍,除了有眾多海味小吃,例如義式酥炸綜合海鮮、日式章魚燒、台式鮑魚海鮮粥、英式炸魚薯條等等;還有珍珠、貝殼、渲染等符合海洋意象的耳環飾品、衣物包包、風格選物、寵物服飾,就像真的漫步在魚市場及漁村。

《海海人生海味痛風祭》有眾多海鮮美食供選擇。   圖:取自Funtasty 有趣市集臉書

《海海人生海味痛風祭》有60間美食餐飲。   圖:取自Funtasty 有趣市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