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暖花開,陽明山花季接連登場, 3月26日海芋季綻放,目前竹子湖海芋已經盛開,雪白花海壯觀亮眼!而5月22日繡球花季接棒,並推出系列活動,包括花藝地景創作、農園音樂會、田園餐桌、農遊體驗等,讓遊客除了欣賞美景,還有體驗活動可以參與。

陽明山的「2021海芋。繡球。竹子湖」即將登場,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6日到4月25日舉行,繡球花季於5月22日到6月20日接棒,目前,海芋已經盛開,可以看的到壯觀的白色花海,活動期間也有花藝地景創作、農園音樂會、花田有約田園餐桌、生態人文導覽解說、農園體驗活動及印卡讚活動供遊客參與。

陽明山竹子湖白色海芋年產量占全台海芋產量8成到9成,每到產季都會吸引到大批遊客到訪;而竹子湖繡球花品種多樣,色彩豐富,近年受到青睞,充滿夏日活力的花田風光更是戶外攝影與IG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竹子湖海芋季3月26日登場,目前已經盛開。   圖:取自海芋季、繡球花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