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最新民調,有高達超過7成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後蔡英文時代最具潛力的政治領袖,對此,侯今(9)日上午受訪表示,他把握當下,全力做好新北市長工作,讓新北市政推動順利。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在台灣34個政治人物中,民眾看好的十大政治領袖,侯友宜以75.8%拿下第一,第二名為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排名第三,第四至第十名分別是現任立委蔣萬安、現任立委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行政院長蘇貞昌。

侯友宜上午前往新店視察一壽橋至寶橋間自行車道,對於獲超過7成民眾肯定,他表示,他一定把握當下,在新北市市長的工作裡,全力的、好好地做事,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希望市民多多給予批評指教,讓新北市的市政推動,一切能夠非常的順利。

侯友宜說,他會更加的努力,好好做事,讓市民看到市政的建設不一樣,會跟市民站在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