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更被女方踢爆劈腿,甚至指出與旗下藝人愷樂有染,也讓兩人演藝事業跌至谷底。不過隨著羅志祥逐步復出,愷樂(蝴蝶)動向令人關注。近期愷樂都未見重返演藝圈跡象,據悉是因為「過不了心裡那關」,至今仍不願意再公開露臉,完全封閉自己。

去年周揚青一封毀滅式分手信,指控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讓羅志祥和愷樂的演藝事業遭受轟炸式的崩潰。事件爆發至今已近1年,羅志祥從去年底開始安排復出,最近更拍攝YouTube影片,直面自己的「渣男」形象,除了為洗刷渣男罪名之外,也為沉寂已久的演藝事業做鋪排。

愷樂這一年來完全沒公開露面,朋友透露其實有不少人想找愷樂復出,甚至有資深幕後人士接洽,要幫助愷樂重回演藝圈。但是愷樂經過此一事件深受打擊,對於這些的幫助關懷,愷樂都不願回應。她認為若復出不知要如何面對羅志祥以及大眾,因此完全封閉自己,讓身邊朋友都很擔心。

她認為若復出不知要如何面對羅志祥以及大眾,因此完全封閉自己,讓身邊朋友都很擔心。   圖:翻攝自愷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