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公開露面、發布動態的蕭亞軒,過年期間被人目擊到北醫掛急診,令人十分擔心。經過這段時間的休養,她也親自說明自己身體狀況,表示是因為過年期間常熬夜,導致腦壓過高不舒服,「現在已無大礙」。

大年初六(3/17),蕭亞軒被目擊深夜至北醫掛急診,因為過去她曾在直播、發文,或粉絲群組上「胡言亂語、瘋瘋癲癲」,粉絲得知消息後也憂心她的精神狀況。據《蘋果日報》報導,蕭亞軒昨(8)日針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過年期間忙著聯繫國外工作人員,日夜顛倒睡不好,導致腦壓過高不舒服,才掛急診檢查,醫生認為她睡眠不足,休息幾天已無大礙,「現在一切很好」。

事實上,近年來蕭亞軒多次傳出負面消息,直到去年底她終於推出籌備3年的新專輯《赤裸真相》,讓粉絲都開心見到天后回歸。然而卻因疫情影響,國外舞者無法來台,新歌MV遲遲不能開拍,讓她非常頭痛焦慮。

蕭亞軒過去曾深夜誤傳影片到IG,嚇壞大批網友,還登上微博熱搜。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