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驚爆同居疑雲!他自去年11月起,接連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還被指以臉書打卡的巧妙手法遮掩行蹤。王定宇雖然回應,他只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但網友並不相信,猛酸「人家是蓋棉被談公事」、「顏色對了道德就對了」、「同個門同個客廳,怎麼不避嫌」。

鏡週刊》9日清晨出刊獨家報導《王定宇藏地下情》系列,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文章顯示,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

該報導指出,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最高1星期留宿5晚,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接他上下班。

王定宇雖然回應表示,只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但週刊指出,立法院目前有大安會館與台北會館,專供苗栗以南立委立委住宿的2棟會館,都是個人套房,王定宇為何要再向顏若芳分租房間,令人不解。

至於顏若芳的住處也被該週刊調查出,位於台北市大稻埕,2018年初才完工,全棟僅12戶,總價約在2300萬元左右。

王定宇經常在臉書分享與家人的點滴,也幾乎每天都會po出自己從台北或台南要準備上班的打卡,愛家形象深植人心。他曾在2014年、2018年助陣顏若芳參選台北市議員,甚至現身拍影片力挺,顏若芳表示自己與王定宇都是台南人,競選過程中,受到王很多照顧。

網友對於王定宇爆出同居疑雲,已經出現撻伐聲浪,有的酸他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民進黨不意外啊,通姦除罪化根本替黨內同志修法的」、「哈...大家別誤會了,跟福源愛一樣,只是住同一家飯店,租兩間房」、「因為抗中保台,就算是從台南飛奔至同黨發言人身邊,都可以被原諒被祝福」。

影片出處:顏若芳臉書